做正确的事
发布日期:2021-08-30 19:27:28 浏览次数:2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1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有关 Do the right thing 和 Do thing right,这个选择题大家可能做过很多次了,大多数人,都能毫不犹豫的选出最重要的是「Do the right thing」。但是具体落实的时候,但却未必。首先是不明白到底什么是「the right thing」,判断正确与否的标准是什么,其次是缺少足够的自制力。即使意识到正确的事情是什么,也无法坚持去做正确的事情。这一点很简单,因为正确的事情,往往短期没有效果,需要长期的坚持。而那些错误的事情,往往是短期有诱惑力的。

怎样做正确的事,做边际成本递减的事,做长半衰期的事。晚上同事请吃饭很感谢,虽然他的婚姻不圆满,不是几年前见过多次的对象,还是希望他们幸福。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49948/article/details/8583256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aven依赖排除 禁止依赖传递 取消依赖的方法
下一篇:C++ 初始化列表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0日 09时37分0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