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迎接15年前夕,原来时间是这样过的
发布日期:2021-08-30 20:31:0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1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对于爱好,不同的人,选择不同,时间的消费也不同,又是周末,想在这阳光之下,做点平常没有做好的事情,于是开始把生活给整了.

今日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于居室中,窗靠西向,晨起时分,阳光透过玻璃下洒,于昨天的纷扰,不知去向,时时不同,变化万千,情绪像是乱七八糟化的文字,今天天晴了,写出一些激昂的笑声,而天色暗下来,又变得不知所措,迷茫起来.阴雨连绵的时候又得面对风吹雨打,不变的是一直在跟着局势走.大部分人总是不喜欢老被人牵着走的.个性如此,想地多了,也就出现在了行为里,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莽夫的行为总是让人难以理解,而过分地弄,又觉得什么都整不好.
工作被人撞了,不知所向,于是各种消沉,茫然不知措.
工作是码代码,传说中的程序猿一枚.对于这件事,天天被人批,感觉总是不爽的,我也想大声地骂出来,可是有什么用呢?我跟人讲的时候总喜欢扯这句,有什么用呢?可我偏偏却喜欢消磨时间.
回忆多了去了,人说环境影响人,只是有些人不知道如何整罢了.
反正周末是我的时间,想咋整就咋整,要说工作如何,如何提升,还是 不愿意去曲从,因为做不来.
难道真的要当专业的程序员才能写出好代码?
我不认为这样,反正该做的时候,工作上有些安排可以自己做,而自己不当决定的时候自己可以把自己手头的事情做好了就可以了,然后选准一个目标,朝向一个方面.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hualiu0/p/4188241.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50005/article/details/9403407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ebdiyer aspnet pager最近又用这个。还是记录下。
下一篇:移动端适配--flexible.js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1日 22时14分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