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 IDEA 的 .idea 文件夹
发布日期:2021-05-24 16:18:30 浏览次数:6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默认创建出来的项目过滤前是这样的:都会有一个 .idea 目录

 

 设计过滤后是这样的:

 

 如何设置过滤:注意最下边 的添加忽略的内容,注意使用分号分割的,不要整错了。

 比方添加了: *.iml;*.idea;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star1210644725/article/details/10469416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pringcloud- Eureka 单机版注册中心
下一篇:一张图片解决 IDEA 所有的乱码问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3月26日 19时25分1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