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 [版本 6.0.6002]

版权所有 (C) 2006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C:\Users\Administrator.WIN-51BKR4D3SAB.002>dcpromo /unattend:"c:\23.txt"

正在检查是否已安装 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二进制文件...
正在安装 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二进制文件。请稍候...
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安装程序

正在验证环境和参数...

无法创建该 DNS 服务器的委派,因为无法找到有权威的父区域或者它未运行 Windows DNS

服务器。如果您要与现有 DNS 结构集成,应该在父区域中手动创建该 DNS 服务器的委派,
以确保来自域 server.net 以外的可靠名称解析。否则,不需要执行任何操作。

----------------------------------------

将执行下列操作:
将该服务器配置为新林中的第一个 Active Directory 域控制器。

新域名为 server.net。这也是新林的名称。

域的 NetBIOS 名称为 SERVER

林功能级别: Windows Server 2008

域功能级别: Windows Server 2008

站点: Default-First-Site-Name

其他选项:

  只读域控制器: 否
  全局编录: 是
  DNS 服务器: 是

创建 DNS 委派: 否

数据库文件夹: C:\Windows\NTDS

日志文件文件夹: C:\Windows\NTDS
SYSVOL 文件夹: C:\Windows\SYSVOL

将在此计算机上安装 DNS 服务器服务。

将在此计算机上配置 DNS 服务器服务。
此计算机将会配置为使用此 DNS 服务器作为其首选 DNS 服务器。

新域 Administrator 的密码将与此计算机的本地 Administrator 的密码相同。

----------------------------------------

正在启动...

正在执行 DNS 安装...

按 Ctrl-C 以: 取消

等待 DNS 安装完成

................................
等待识别 DNS 服务器服务... 0

等待启动 DNS 服务器服务... 0

正在检查是否需要安装组策略管理控制台...

....
正在将本地计算机配置为主持 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Schema,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1585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1378 个对象。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1246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1148 个对象。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1074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983 个对象。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890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775 个对象。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663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570 个对象。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502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414 个对象。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315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249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183 个对象。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100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23 个对象。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CN=Configuration,DC=server,DC=net;剩下 0 个对象。

.
正在创建目录分区: DC=server,DC=net;剩下 0 个对象。

正在创建本地 Active Directory 域控制器上的 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对象

.
正在设置 LSA 策略信息

正在将计算机的 DNS 计算机名根设置为 server.net

.

正在加密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
正在加密 SamSs
.
正在加密 Kerberos Policy

已完成域控制器操作

正在此计算机上配置 DNS 服务器服务...
................
现在,已在此计算机上为域 server.net 安装了 Active Directory 域服务。

已将此 Active Directory 域控制器指定给站点 Default-First-Site-Name。您可以使用 A

ctive Directory 站点和服务管理工具管理站点。

Windows Server 2008 域控制器为名为“允许与 Windows NT 4.0 兼容的加密算法”的安全

设置提供了更安全的新默认值。此设置防止 Microsoft Windows 和 非 Microsoft SMB “
客户端”与 Windows Server 2008 域控制器建立安全通道会话时使用较弱的 NT 4.0 类型
加密算法。此新默认值可能导致需要由 Windows Server 2008 域控制器提供安全通道的操
作或应用程序失败。

受此更改影响的平台包括 Windows NT 4.0 及非 Microsoft SMB “客户端”和不支持较强

加密算法的网络附加存储(NAS)。在运行 Vista Service Pack 1 以前版本的 Windows 客户
端上的部分操作也会受到影响,包括由 Active Directory 迁移工具或 Windows 部署服务
执行的域加入操作。

有关此设置的更多信息,请参阅知识库文章 942564 (

inkId=104751)。

您必须重新启动该计算机来完成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