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在这个时间之后进行区域清理

满足允许使用清理的所有前提条件后,一旦当前服务器时间大于区域的开始清理时间值,即可开始对服务器区域进行清理。

服务器会设置此时间值,在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时开始以每个区域为基础进行清理:

  • 对区域启用动态更新。

  • 应用“清除过时资源记录”复选框的状态更改。可以使用 DNS 管理器在适用的 DNS 服务器或其某个主要区域中修改此设置。

  • DNS 服务器会加载允许使用清理功能的主要区域。

    启动服务器计算机时或启动 DNS 服务器服务时会发生这种情况。

  • 区域在服务被暂停后又恢复时。

  • 如果区域是 AD DS 集成区域,则自重新启动 DNS 服务或重新启动域控制器之后必须至少执行一次区域传送。发生上述情况时,DNS 服务器会通过计算以下总和来设置开始清理时间的值:

    当前服务器时间 + 刷新间隔 = 开始清理时间
    在清理操作期间此值用作比较基础。

参考链接: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cc771677.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