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TextBox V3.0 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控件 For Asp.Net2.0(ver 3.0.6Beta)
发布日期:2021-08-31 13:57:34 浏览次数:4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4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英文名: DotNetTextBox V3.0 WYSWYG Web Control For Asp.Net2.0

中文名:DotNetTextBox V3.0 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控件 For Asp.Net2.0

类型: 免费控件(保留版权)

作者: 小宝.NET 2.0(Terry Deng)

主页:

控件演示页面:  (演示关闭了上传功能)

控件下载地址:
-----------------------------
DotNetTextBox 更新历史
-----------------------------
2007/4/5
Version 3.0.6 beta
Updates:
1) 上传功能的文件列表改为按文件创建日期排序,方便上传文件比较多的时候找到文件插入。
2) 优化了控件在IE浏览器下的脚本性能。
 控件介绍:

1)此版本基于Asp.Net2.0技术重写控件核心架构,不仅运行性能更高效,也可轻松实现更多强大的功能!

2)支持强大的换肤功能,用户能轻松DIY自己独有的个性化所见即所得编辑器控件!

3)支持自定义菜单功能模块,只需简单配置config文件即可DIY自己独有的功能菜单以及增减各种控件内置功能。

4)支持外挂插件功能,通过菜单功能config文件设置相应的外挂插件参数即可添加不同类型的外挂插件功能。

5)强大的上传管理功能,通过配置config文件即可详细控制不同用户的上传权限。

6)上传图片支持添加文字水印、图片水印、生成缩略图,上传多媒体文件支持自动播放。

7)提供近50种的在线编辑功能供用户自由搭配,通过配置config文件即可像堆积木一样简单地组成自己独有的编辑器控件。

8)预置两套(default及XP风格)编辑器皮肤,方便用户使用!

9)新版相对2.0版修正数十个BUG及兼容性问题,并改进了十多项常用功能!

10)免费控件,非盈利性站点保留控件版权即可永久使用,盈利性站点请联系购买商业授权版。

三大特色功能:
完全支持VS2005设计环境,对控件属性的任何改变都能即时反映到设计界面之上!

强大的图片、文件、多媒体的上传管理功能!
DotNetTextBox控件内置近50种在线编辑功能供用户自由搭配,再加上强大的外挂插件功能,让控件拥有无限的扩展可能性。
全新的仿OFFICE XP颜色选择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spxcn/archive/2007/04/05/701708.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77371/article/details/9311028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我的linux redhat6.0之路-1
下一篇:Windows 网络服务之DHCP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16日 10时27分4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