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05>SSH项目使用Maven管理jar包依赖,注意jar包版本的高低问题!
发布日期:2021-08-31 13:57:40 浏览次数:2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错误案例:

  当项目使用的框架jar包版本高低不一致时,可能会报各种错误,例如:

  spring-core使用4.2.4-RELEASE版本,而Hibernate-core使用5.2.11.Final时可能会报,事务开启出错、org.hibernate.Session.getFlushMode()Lorg/hibernate/FlushMode等错误!

 

分析原因:

  因为spring版本低于Hibernate的版本,造成spring管理的事务不能正常适用于Hibernate框架

 

解决方案:

  将spring-core包换成5.0.0.RELEASE版本的,即可正常启动使用项目功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newlyfly/p/7632562.html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77371/article/details/9313601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适合程序员学习的网站
下一篇:一篇珍藏的运维面试题----腾讯运维笔试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8日 18时11分0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