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VS2008代码增强插件——MetalScroll
发布日期:2021-08-31 16:58:50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1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虽然现在已经是2013年底马上就要步入2014了,但还是有很多人在使用VS2008开发项目,今天要推荐一款VS2008(同时支持VS2005,但不支持VS2010)代码增强插件给仍然使用VS2008开发人员,有了它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主要功能:

  • 替代了IDE的滚动条,变成了类似Sublime Text的CodeMap滚动条,滚动条上还有代码缩略视图,很方便;
  • 双击高亮显示上下文关键词(颜色可以配置)
  • 其他如断点颜色高亮标注等

这是一个开源项目,地址:   上面有详细的English说明和SourceCode.

最后上一张我自己配置的图:

下载地址: MetalScrollSetup_1.0.11.exe()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82789/article/details/8559573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uc线程池原理(一):总体介绍
下一篇:如何在wpf实现进度条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14日 14时12分2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