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IDE 的困惑
发布日期:2021-09-04 21:35:40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7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Java IDE 的困惑
 
09的三月,MyEeclipse网站屏蔽了中国地区用户的访问,原因很简单,在中国没赚到钱,对中国人的版权保护绝望了!
 
目前,很多的开发者还在用MyEclipse,但是会越来越少,其实MyEclipse在中国已经有相当的群众基础了,我见过的开发者中,半数以上的人在用Myeclipse、其次是Ecipse、NetBeans/IDEA等。
 
这些IDE工具各有所长,但是各自的缺点也很明显。一个致命的缺点是我们的硬件资源永远吃紧-----不够啊!
 
以前单核CPU,1G内存,运行IDE工具很慢。
现在用双核CPU,4G内存,运行IDE依然很慢。
 
原因是IDE软件升级很快,对硬件要求越来越高,而Java IDE一般都是Java做的,再提高启动、打开工程的速度很难很难。
 
目前开发一个大型项目,机器慢得就像在爬行。真郁闷啊!
 
目前IDEA 8.1.1出来了,功能相当多,很好很强大,但是太臃肿了,打开庞大工程太慢了。
 
但微软在这方面做的就好多了,一个VS搞定一切,运行速度也比Java的IDE快很多,方便很多。
 
不知道IDEA会不会效仿Myeclipse.....
本文转自 leizhimin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lavasoft/155592,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23655/article/details/9007344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如何对磁盘做完整的全盘镜像备份?
下一篇:Configure xfs filesystem on RHEL6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3月30日 04时29分02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