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ngular.js从PHP读取后台数据
发布日期:2021-09-05 12:41:1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07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之前已经有非常多方法能够通过angular进行本地数据的读取。曾经的样例中,大多数情况都是将数据存放到模块的$scope变量中,或者直接利用ng-init定义初始化的数据。

可是这些方法都仅仅为了演示其它功能的效果。这次来学习一下怎样将Angular和PHP相结合。从后台读取数据。

首先,利用PHP,我们定义了一组后台数据,代码例如以下(test.php):

php header("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header("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charset=UTF-8"); $conn = new mysqli("myServer", "myUser", "myPassword", "Northwind"); $result = $conn->query("SELECT CompanyName, City, Country FROM Customers"); $outp = ""; while($rs = $result->fetch_array(MYSQLI_ASSOC)) { if ($outp != "") {$outp .= ",";} $outp .= '{"Name":"' . $rs["CompanyName"] . '",'; $outp .= '"City":"' . $rs["City"] . '",'; $outp .= '"Country":"'. $rs["Country"] . '"}'; } $outp ='{"records":['.$outp.']}'; $conn->close(); echo($outp); ?>

这段代码含义比較简单,连接数据库后,从数据库中利用sql语句选择对应的数据(
$conn->query("SELECT CompanyName, City,Country FROM Customers"))。之后。利用循环结构,将取出的数据以键值对的形式保存在$outp变量中。

接下来,在js中操作例如以下:

{
{ x.Name }}
{
{ x.Country }}
这里仍然应用了$http服务进行数据的读取。传入数据文件相应的url路径。成功后返回数据。并绑定到$scope.names变量上。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39169/article/details/8592983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服务端怎样暴露IBinder接口对象
下一篇:unity---各种资源对应的格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做的很好,不错不错
[***.243.131.199]2024年04月13日 12时05分1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