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CMM/CMMI是什么?
发布日期:2021-09-05 12:41:16 浏览次数:1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1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CMM是指“能力成熟度模型”,其英文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for Software,英文缩写为-CMM,简称CMM。它是对于软件组织在定义、实施、度量、控制和改善其软件过程的实践中各个发展阶段的描述。 CMM的核心是把软件开发视为一个过程,并根据这一原则对软件开发和维护进行过程监控和研究,以使其更加科学化、标准化、使企业能够更好地实现商业目标。 认证是由美国学会(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e,简称)制定的一套专门针对软件产品的质量管理和标准.  的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39169/article/details/8594135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网易NAPM Andorid SDK实现原理--转
下一篇:问题解决的本质-联系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3月28日 19时25分36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