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测试本地接口 报错Could not get any response。
发布日期:2021-09-23 03:31:58 浏览次数:1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2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在浏览器输入地址可以返回结果,但是由于返回的json没有格式,看起来比较麻烦,用postman却报错Could not get any response。 

 

可以注意到下面写了可能的情况:比如服务器无响应(由于浏览器可以访问,所以排除这个),ssl证书问题等等,这里提示可以在setting–》general里面关闭,去设置后问题解决。   关闭SSL 那个选项就好了
 
原因:用浏览器访问时,地址栏提示了该路径不安全,所以出发了ssl证书相关的东西。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andy5520/article/details/9077517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未编译发布的asp.net core Mvc 部署源代码到IIS
下一篇:Vue 中获取下拉框的文本及选项值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20日 00时36分3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