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和ASP.NET的关系
发布日期:2021-09-29 20:50:51 浏览次数:8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3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 .NET是一个平台,一个抽象的平台的概念。

  .NET平台其本身实现的方式其实还是库,抽象层面上来看是一个平台。
  个人理解.NET核心就只是.NET Framework。
  .NET Framework包括了两个关键组成元素:
  Common Language Runtime, 公共语言运行时  --提供内存管理、代码安全性检测等等功能。
  .NET Framework Class Library, .NET框架类库   --提供大量应用类库、提高开发效率。

2 C#是一个程序设计语言,仅仅是一个语言。

  程序设计语言仅仅是为了方便开发人员和计算机沟通的工具,虽然C#语法相对C和C++要多一些,但是相对来看C#语法都比较固定,这样使用起来却都很容易。

3 ASP.NET是一个网站开发的技术,仅仅是.NET框架中的一个应用模型。

  用微软公司ASP.NET快速入门中的一句话来解释,ASP.NET 是用于生成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的内容丰富的编程框架。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houjiyu243042162/article/details/4851803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eclipse提交项目到github
下一篇:maven配置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4月05日 23时43分4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