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接口想到的
发布日期:2021-10-03 12:40:18 浏览次数:1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81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今天学习了java的接口,这个东东太好了,有了它就可以多人共同根据接口开发程序.而不必从业务流程 上考虑先做什么后做什么.提交了开发效率,有效率分工,个人工作量减少.

但恐怕这接口是java语言之间的程序可以相互调用吧,要是不同语言也能相互调用就好了.在网络上socket能传输数据.但好像这个java socket 与 window 的socket 不能顺利通信,各位大虾,这样的程序小弟没写成功?能给个代码吗?

还有delphi到底怎么样,就这样默默无闻下去吗?为什么?他的简单,方便,高速,为什么没有推广!

java的速度!!!!

java学习中.....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koolfret/article/details/213134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script 显示对象的三种方法
下一篇:上传项目到git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5日 13时23分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