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发布日期:2021-10-04 04:08:33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6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视频录制和视频实时流软件。其有多种功能并广泛使用在视频采集,直播等领域。

 

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 它支持和包含以下功能: [1]

  1. 支持H264(X264)和 AAC 编码。

  2. 支持Intel Quick Sync Video (QSV) 和 NVENC。

  3. 无限量的场景和视频源。

  4. 支持实时RTMP流推送至 Twitch,YouTube,DailyMotion,Hitbox等平台。

  5. 支持 MP4 和 FLV 格式输出。

  6. 支持捕获基于 GPU 的游戏捕获,并高性能的输出游戏视频流。

  7. 支持DirectShow 采集设备(Webcams,采集卡等)。

  8. Windows 8 高速监控采集支持。

  9. 双线性或lanczos3 重采样支持。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lengye7/article/details/8665717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HTML5浏览器嵌入窗口程序解决方案 | Hoverlees' Blog
下一篇:转载:音频采样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3月29日 13时16分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