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alon学习十四】项目示例
发布日期:2021-06-22 02:07:35 浏览次数:10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2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为了帮助您熟悉Katalon Studio, Katalon团队创建了与您的安装打包在一起的各种示例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在GitHub上获得。

当您打开Katalon Studio时,将出现一个Katalon帮助页面。如果您没有连接到Internet,则只显示默认示例项目。否则,将提供到Katalon GitHub存储库的链接。您还可以在这里直接访问我们的示例项目,并参考本指南以克隆项目。

默认示例项目

Katalon Studio提供了3个打包的示例项目,包括:

  • WebUI Testing
  • Mobile Testing
  • Web Service Testing

除了Katalon帮助页面,还可以通过File/Katalon Studio > New sample projects访问这三个示例项目。

GitHub 项目

当您打开Katalon Studio的新会话时,如果您已经连接到Internet,那么可以在Katalon帮助页面中尝试可用的示例项目列表。只要选择一个您想尝试将该项目导入Katalon Studio的项目即可。此外,你可以去我们的GitHub库页面通过点击探索....

每个GitHub存储库都有自己的README,它将指导您完成整个项目。但是,在开始使用这些示例之前,请参阅下面的说明,以获得项目的副本并在本地机器上运行。

先决条件

  • Katalon Studio -安装和设置
  • 对Jira系统的权限访问(在样例代码中提供)

安装

  • 从所需的Git存储库中检出代码。
  • 从Katalon Studio打开项目

 执行一个测试用例

  1. 开存储所有测试用例的测试用例结构。
  2.  选择您想要执行的测试用例
  3. 选择执行测试用例的浏览器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18659137/article/details/8561667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Katalon学习十五】Katalon Studio 项目之 管理测试项目
下一篇:【Katalon学习十三】Katalon Studio 项目之 API/Web Service Project(5.8以上)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1日 01时49分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