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时代,达不到百万级以上的并发量,都不叫高并发!!!
发布日期:2021-10-20 03:27:00 浏览次数:1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74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5 分钟。

华为阿里缩减社招HC

去年的今天,一条新闻引发互联网行业“惊涛骇浪”,华为、阿里、京东、腾讯陆续被爆料“全面停止社招,各业务线不批offer”。

随后在各大厂的公开辟谣声明中我们发现“停止社招是假,缩减HC(人员编制)是真”,阿里给出说明“缩招=人才组织升级”。

时至今日,我们从众多猎头处获得到消息:

目前多家一线大厂的社招基本以较高级别的专家、管理岗为主,很多中低级别都已经没有相关社招岗位。

你有百万级并发经验吗

做Java开发,只要你面试,面试官最常问的一个问题就是“有高并发经验吗?”

无论你是高级工程师还是架构师,只要你不在BAT这样的一线大厂工作,你绝对没有接触过百万级别的高并发。

小公司接触不到百万级并发项目,没有实战经验就进不了大厂,能进大厂的人,都是其他大厂出来的人。

这就成了一个死循环:小公司的工程师进不了大厂,大厂相互挖人,行业人才供求不成正比。

百万级并发项目才是你的最大依靠

在百度、微软、阿里巴巴、滴滴以及创新工场等一线大厂的共同助力下,后厂理工学院正式成立。

后厂理工学院与阿里云达成深度合作,后厂理工学院校长张高博士(左)阿里云智能战略与合作部总监孟晋宇(右)

阿里云提供真实脱敏项目案例,后厂理工学院针对架构师行业设计实战导向的资深课程,解决一线大厂对具备实战能力的架构师岗位空缺的难题。

01

课程简介

本课程适合以下人群:

本课程核心技术:

微服务伸缩架构、海量关系数据方案(DRDS)、异地多活、私公云数据无延迟同步等。

你可以通过本期课程收获以下内容:

1.从单体架构SOA再到微服务架构,为你带来传统架构全剖析。

2.通过讲解传统架构演进与对应过程的解决方案让学员能够掌握传统架构师所需必备技能。

3.加深你对整个演变过程的理解,掌握对应架构的痛点以及解决方案,让你能够驾驭项目从0到1以及1~100的完整过程。

4.通过阿里云提供的真实脱敏商业案例,掌握从传统架构迁移到云架构的全流程。

5.具备解决百万级并发核心技术能力。

▶ 工程师梦寐以求的大厂百万级并发项目体验,你只需要4 个月就能获得8大技术领域突破:

最终具备行业资深架构师技术水准与薪酬回报

02

课程大纲

本期课程3大实战项目均根据阿里云提供的脱敏项目案例及技术解决方案开发而来:

<< 左右滑动查看3大项目 >>

一份不计成本代价的高端课程体系,只为成就最优秀的你:

<<向下滑动查看精简版大纲 >>

(精简版大纲,完整大纲内容联系教务老师领取)

后厂理工学院与阿里云双认证

只有通过入学选拔方可具备报名资格

本期招生199人,目前仅剩不足30席

如此优秀的你,赶快参与选拔吧

↓ ↓ ↓

03

年薪25.6W就业保障

 后厂理工学院为本期所有学员提供就业跟踪指导服务。(包含就业指导、简历修改、面试指导等,详情可咨询教务老师)

▶ 班级排名前20名优秀学员可推荐至滴滴、百度、阿里、微软、创新工场、字节跳动等一线头部企业。

▶ Boss直聘、拉勾网、智联招聘等多家就业招聘企业同后厂理工学院达成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优先推荐服务,绝不让薪资就业成为难住学员的问题。

04

尖端大学教育体系

01.全球顶尖名企资深架构师、大咖CTO全程授课、HouchangX工程院专家团队豪华阵容。

本期部分主讲导师

HouchangX工程院的所有专家也将为所有学员提供36小时一对一技术咨询服务。

HouchangX工程院部分专家

02.百万级实战环境,打造一线大厂真实项目平台,为学员提供大厂的真实工作体验。

03.为你提供全方位陪伴式教学服务,解决你学习过程中的一切困难,提高学习效率,加速个人成长。

04.更有国际顶级技术盛会BAT大厂资深技术专家技术分享会SVIP座席。

05.优秀学员还有机会前往滴滴、百度、阿里、华为、创新工场等一线头部企业参与线下主题活动。

05

奖学金及入学申请

课程包含SVIP级豪华服务包(专属服务)

在正式课程开课后的前10天内学员可提出退款,课程组将立即无理由退还全部学费。

后厂理工学院与阿里云双认证

只有通过入学选拔方可具备报名资格

本期招生199人,目前仅剩不足30席

如此优秀的你,赶快参与选拔吧

↓ ↓ ↓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选拔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u014400934/article/details/10327215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美团外卖前端容器化演进实践
下一篇:十年大厂的几点启发性建议!强烈推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3月30日 19时46分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