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不色,无法成就事业
发布日期:2021-10-21 03:38:03 浏览次数:2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纵观历史,英雄皆为色中之上品。
光武之娶妻当为阴丽华之豪情;楚霸王之于虞姬之晴天恨海; 风流倜傥之周郎之于小乔初嫁之慕杀天下; 枭雄曹操因色丧子丧贤之乐此不疲; 唐明皇之于杨贵妃之此恨绵绵无尽期;宋高祖主匡胤之千里单骑送京娘;明高祖元璋之于糟粕之妻不下堂。哎,若成大事者,必先立起志向,心向人臣极品,出将入相之丈夫所为。士、农、工、商者,程序员为下三等之庶民,诚可悲也! 但吾等色心不死。当壮年未成壮哉之事丈夫之悲也! 何谓丈夫!因天下之势,顺天数,应天命,当帅吾三亿雄狮,平天下于西方之隅,海岸之滨,三色之国。三步杀一人,五步奸一双, 七步灭一家,十步毁一村,百步不回头,千里不留行。此乃中华之丈夫。
忆百年之前,吾辈先祖伏于兽下,无尽之凌辱,不堪国人回首。国仇家恨,愤满于胸,不能自已。当杀,当杀,当杀。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apWeb/article/details/231602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忆今晨春梦,看今朝上班 2004年6月23日
下一篇:现在已经夜深了!2004年6月23日凌晨3.15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26日 23时29分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