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期待美好明天
发布日期:2021-06-23 04:43:31 浏览次数:7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原文地址: 玉树—期待美好明天 (来自 ) 作者:

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

10 8 1

在地震发生四个月后,

我终于踏上了这块灾难深重的土地。玉树—期待美好明天 - 情缘心语 - 手机天堂 软件教学世界

玉树—期待美好明天 - 情缘心语 - 手机天堂 软件教学世界将被做为地震遗址的建筑,仔细可见第二层楼已基本消失。

转载地址:https://xinyucn.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8241986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ed中传递变量进行替换
下一篇:学了这么多年C语言,你真的知道全局变量,局部变量,静态变量,本地函数,外部函数是如何区分标识的吗?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24日 07时42分21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