递归字符串逆序 java_在Java中使用递归反转字符串
发布日期:2021-06-24 10:48:19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7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您需要记住,您不会只有一个电话-您将有嵌套电话。因此,当“嵌套程度最高的”调用立即返回时(当发现“ o”时),将进行下一个升级str.charAt(0)-此处str的“ lo”在哪里。这样就返回“ ol”。

然后,下一个水平将收到“OL”,执行str.charAt(0)用于其的值str(这是“LLO”),返回“OLL”下一级进行。

那么下一个水平将收到来自它的递归调用的“OLL”,执行str.charAt(0)了它的价值str(这是“ELLO”),返回“欧莱”到一个新的水平了。

然后最后一级将收到来自它的递归调用的“OLL”,执行str.charAt(0)了它的价值str(这是“你好”),返回“2009东海生日贺”到原来的调用者。

边走边考虑堆栈可能很有意义:

// Most deeply nested call first...

reverse("o") -> returns "o"

reverse("lo") -> adds 'l', returns "ol"

reverse("llo") -> adds 'l', returns "oll"

reverse("ello") -> adds 'e', returns "olle"

reverse("hello") -> adds 'h', returns "olleh"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290249/article/details/11493340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推送功能实现原理图_IOS 基于APNS消息推送原理与实现(JAVA后台) - 图文
下一篇:Java套接字传文件_Java通过套接字传输多个文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27日 02时45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