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通讯录 android,3个方法,教你如何快速而又有效的将联系人从iPhone转移到安卓...
发布日期:2021-06-24 10:53:59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0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3个方法,教你如何快速而又有效的将联系人从iPhone转移到安卓

曾经有一段时间将联系人从一个移动平台转移到另一个移动平台意味着手动输入无数名称,电话号码和其他信息。值得庆幸的是,现在智能手机可以为我们完成大部分工作。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

1608f1a0179268f84ff8ba820c304382.png

将联系人从iPhone转移到安卓的最佳方式是什么?今天小编将引导您完成所有最简单的方法,这样您就可以立即开始享受您的安卓设备。首先,要使用安卓手机,您需要一个谷歌账户。如果您尚未设置一个,请前往谷歌的主页并选择“创建帐户”选项。您也可以直接通过智能手机执行此操作,但桌面体验要好得多。创建谷歌帐户后,请选择iPhone并导航至“设置”菜单中的“邮件,通讯录,日历”部分。您可以在此处输入谷歌帐户。按“添加帐户”按钮,选择Gmail选项,然后输入您的登录信息。

ce09c9199c71f81e86893e6287457f90.png

然后,您的iPhone会询问您要同步的谷歌帐户的哪些部分。确保选中“联系人”选项; 然后您的iPhone和安卓设备将开始彼此同步联系人。这是你需要耐心的部分。如果你有很多联系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只需确保在联系人同步时保持互联网连接处于活动状态。应该注意的是,当您的联系人完成同步时,您的iPhone不会告诉您。要查看他们的进度,请从桌面导航到谷歌通讯录网站,使用您的谷歌帐户登录,然后查看其中的联系人列表。联系人完成同步后,使用您的谷歌账户信息登录您的安卓设备,您就应该完成所有设置!

5cf7b6603c75f7a1afb926a0ed9a7ac9.png

如果您在iPhone上启用了iCloud,那么将联系人从iPhone转移到安卓的方法应该不会花费任何时间。在iPhone上,转到“设置”,选择“邮件,通讯录,日历”,然后选择“帐户”,其中应列出“iCloud”。选择此选项,然后打开“联系人”的切换按钮。您的iPhone将提示您“合并”设备与iCloud的联系人。

6b33afd3cd205dc5e94da2a5ab6bb082.png

完成此过程后,在计算机的Web浏览器上导航到icloud.com,使用Apple ID登录,然后选择“联系人”。单击左下角的齿轮图标,然后按“全选”。之后,再次单击滚轮并选择“导出vCard”。导航到gmail.com,单击“邮件”按钮,然后选择“联系人”。单击“更多”选项卡,选择“导入”,选择“选择文件”,然后选择已保存的vCard文件。完成导入后,Gmail将显示已导入的联系人数。此时您可能会有一些重复的联系人,并且摆脱这些很容易。只需按“更多”选项卡下的“查找和合并重复项”按钮即可。

a21132fa6f52be4e67117ba62dc3b617.png

如果您的联系人存储在本地或您使用的是Gmail以外的账户,则还可以通过Windows或Mac计算机上的iTunes传输联系人。首先,将iPhone连接到计算机。打开iTunes,然后单击右上角的“iPhone”导航到设备屏幕。打开“信息”标签,然后选中“与之同步联系人”旁边的框。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谷歌通讯录”,然后在出现提示时输入您的谷歌账户信息。iPhone完成同步后,使用您的谷歌账户信息登录安卓设备,您的联系人应该都在那里。

cf2dda9f6e510d6f2740ff2acd504dea.png

老实说,你也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但小编觉得最好只选择三条列出的路线中的一条,因为它们不那么复杂,并且利用你已经拥有的iPhone帐户或新的安卓设备需要的帐户。可能还有一些方法可以将联系人从iPhone转移到安卓设备,但上面列出的方法是最简单的方法。你有其他方法吗?欢迎点赞或留言至评论区!

本文由辣条菌科技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举报/反馈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306771/article/details/11760080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 horizontalscrollview 滑动事件,ScrollView的滑动监听(以HorizontalScrollView为例)
下一篇:android 按钮提示,的Android按钮工具提示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02日 15时50分0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