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刷脸支付骗局_刷脸支付是骗局?那可能你还不了解刷脸支付
发布日期:2021-06-24 11:18:20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1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刷脸支付是骗局?不你错了。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大力推广下,刷脸支付已逐渐成为移动支付行业新的重要增长点。刷脸支付在改变人们生活的同时,也为商家带来诸多便利。

08b9ad259995ffac0444da8c14c1b58f.png

刷脸支付赢利点

对消费者而言,在线下购物消费时经常会遇到忘带钱包、手机没电等情况。通过刷脸支付则能完美解决这样的问题,无论是购物还是享受服务,只要刷个脸就可以付钱了。

对于商家而言,刷脸支付也是一个福音。不仅可以减轻商家的人力成本,同时可以有效缓解高峰时段排队结账的现象,提高支付效率。

c5139e4e657a464aa84b85dc17d74d79.png

刷脸支付背后的市场有多大?

“刷脸”支付在全国多地落地应用,有“刷脸”功能的自助收银机均已在零售、餐饮、医疗等大型商业场景中得到使用。

“刷脸支付不仅是一种支付手段,是行业新的重要增长点,更是一个基于刷脸的应用平台。它的意义完全不逊色于10年前移动支付的诞生,目前我们推出的三款新品已经完全支持刷脸支付。

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带来对生产力的提升,刷脸支付不仅能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还能带来新的交互体验和应用。

d004517a8daa396253bc34f69e33eeb1.png

对刷脸支付技术背后的移动支付市场,创业者需要了解市场现状,选择合适的创业模式,才能站稳脚跟,稳当的抓住人工智能和移动支付两大风口。

据数据显示,2014年至2015年中国网上支付交易规模数同比增长57.24%,同时2014年至2015年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数同比增长182.28%,并于2015年后基本处于稳定上升趋势。由此看出,互联网交易结构日益凸显,移动支付增长趋势强劲。

908afe87bdcb569da92864b6a2451473.png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467421/article/details/11245186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前端连接websocket失败_自己动手实现基于websocket的聊天web聊天功能高仿仿qq(服务端)...
下一篇:数字拆分问题算法回溯_学会了回溯算法,我终于会做数独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26日 23时26分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