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ibernate和mysql_利用NHibernate与MySQL交互
发布日期:2021-06-24 11:23:45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2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NHibernate官网为http://nhibernate.info。官网的Documentation下,帮助文档The NHibernate Reference (HTML, single page HTML, PDF, CHM),案例教程Tutorial: Your first NHibernate based application,这两篇文档是我撰写此文章的主要依据。

NHibernate是一个面向.NET环境的对象/关系数据库映射工具,以下以MySQL为例进行交互。

C#连接MySQL数据库的原理是:写代码调用MySQL的API从而操作MySQL数据库。

利用Nhibernate与MySQL交互的原理是:写代码调用NHibernate的API,NHibernate则调用MySQL的API从而操作MySQL数据库。

1.添加动态链接库

(1)添加Nhibernate的动态链接库

方法一:在 项目(右键)-管理NuGet程序包(N)  然后在浏览里面搜索Nhibernate并进行安装

方法二:在NHibernate官网:http://nhibernate.info 里点击Download Now NH5.0.3下载,并将 \Required_Bins\Nhibernate.dll 添加到引用

(2)添加MySQL的动态链接库

方法一:在 项目(右键)-管理NuGet程序包(N)  然后在浏览里面搜索MySql.Data并进行安装。

方法二:安装数据库MySQL时要选中Connector.NET 6.9的安装,将C:\Program Files (x86)\MySQL\Connector.NET 6.9\Assemblies里v4.0或v4.5中的MySql.Data.dll添加到项目的引用。v4.0和v4.5,对应Visual Studio具体项目 属性-应用程序-目标框架 里的.NET Framework的版本号。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473663/article/details/11363567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22期_python22期第八天(正则表达式-模块,总结)
下一篇:statelesswidget 初始化执行方法_Spring的初始化回调你真的搞懂了吗?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24日 15时28分0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