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判断题_java判断题
发布日期:2021-06-24 12:22:17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00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6 分钟。

题目问题描述

Throwable类有两个子类:Error类和Exception类。前

者由系统保留,后者供应用程序使用。

静态方法只能处理静态变量。

Applet的执行离不开一定的HTML文件。 Java语言使用的是Unicode字符集,每个字符在内存中占8位。 Java语言中,构造方法是不可以继承的。 Map接口是自Collection接口继承而来。 捕获异常try语句后面通常跟有一个或多个catch()方法用来处理try块内生成的 异常事件。 类是一种类型,也是对象的模板。 容器是用来组织其他界面成分和元素的单元,它不能嵌套其他容器。 文件缓冲流的作用是提高文件的读/写效率。 一个Java多线程的程序不论在什么计算机上运行,其结果始终是一样的。 printf()和 format()方法使用指定格式字符串和参数,将格式化字符串写入到 PrintStream 类型的输出流(System.out对象)中。 在运行字节码文件时,使用java命令,一定要给出字节码文件的扩展名.class 。 说明或声明数组时不分配内存大小,创建数组时分配内存大小。 强制类型转换运算符的功能是将一个表达式的类型转换为所指定的类型。 Java语言是一种强类型语言,数据类型转换有两

种:隐含转换和强制转换。

Applet可以运行本地机器上的可执行程序 Java线程有五种不同的状态,这五种状态中的任何两种状态之间都可以相互 转换。 Java语言的源程序不是编译型的,而是编译解释型的。 Java语言中不同数据类型的长度是固定的,不随机器硬件不同而改变。 集合Set是通过键-值对的方式来存储对象的。 类中说明的方法可以定义在类体外。 使用try-catch-finally语句只能捕获一个异常。 通过File类可对文件属性进行修改。 一个容器中可以混合使用多种布局策略。 子类的成员变量和成员方法的数目一定大于等于父类的成员变量和成员方法的 数目。 IOException必须被捕获或抛出。 Java Application程序中,必有一个主方法main(),该方法有没有参数都可以 。 Java Applet不能够存取客户机磁盘上的文件。 try-catch语句不可以嵌套使用。 抽象方法是一种只有说明而无具体实现的方法。 实例方法中不能引用类变量。 所谓线程同步就是若干个线程都需要使用同一个synchronized修饰的方法。

d3344465d2279c8ec6137a256de5cd73.png

Throwable类有两个子类:Error类和Exception类。前者由系统保留,后者供应用程序使用。

静态方法只能处理静态变量。

Applet的执行离不开一定的HTML文件。

Java语言使用的是Unicode字符集,每个字符在内存中占8位。Java语言中,构造方法是不可以继承的。

Map接口是自Collection接口继承而来。

捕获异常try语句后面通常跟有一个或多个catch()方法用来处理try块内生成的异常事件。

类是一种类型,也是对象的模板。

容器是用来组织其他界面成分和元素的单元,它不能嵌套其他容器。文件缓冲流的作用是提高文件的读/写效率。

一个Java多线程的程序不论在什么计算机上运行,其结果始终是一样的。printf()和 format()方法使用指定格式字符串和参数,将格式化字符串写入到PrintStream类型的输出流(System.out对象)中。

在运行字节码文件时,使用java命令,一定要给出字节码文件的扩展名.class。

说明或声明数组时不分配内存大小,创建数组时分配内存大小。

强制类型转换运算符的功能是将一个表达式的类型转换为所指定的类型。Java语言是一种强类型语言,数据类型转换有两种:隐含转换和强制转换。

Applet可以运行本地机器上的可执行程序

Java线程有五种不同的状态,这五种状态中的任何两种状态之间都可以相互转换。

Java语言的源程序不是编译型的,而是编译解释型的。

Java语言中不同数据类型的长度是固定的,不随机器硬件不同而改变。集合Set是通过键-值对的方式来存储对象的。

类中说明的方法可以定义在类体外。

使用try-catch-finally语句只能捕获一个异常。

通过File类可对文件属性进行修改。

一个容器中可以混合使用多种布局策略。

子类的成员变量和成员方法的数目一定大于等于父类的成员变量和成员方法的数目。

IOException必须被捕获或抛出。

Java Application程序中,必有一个主方法main(),该方法有没有参数都可以。

Java Applet不能够存取客户机磁盘上的文件。

try-catch语句不可以嵌套使用。

抽象方法是一种只有说明而无具体实现的方法。

实例方法中不能引用类变量。

所谓线程同步就是若干个线程都需要使用同一个synchronized修饰的方法。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688155/article/details/11439952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算法应用_看得见的算法(java源码)-7个经典应用诠释算法精髓
下一篇:mysql linux 后缀名_linux每日命令(25): linux文件类型与扩展名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22日 17时42分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