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错误 nginx转发200_nginx错误页面重定向
发布日期:2021-06-24 13:00:2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8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一.Nginx错误页面优雅显示的原因?   当我们访问网站时,由于特殊的原因,经常会出现诸如403,404,503等错误,这极大的影响用户的访问体验,所以我们很有必要做一下错误页面的优雅显示,以提升用户的浏览体验。

二.Nginx下如何定义优雅显示的页面呢?   下面我们就以404错误为例,具体步骤如下:   1.创建自己的404.html页面,放在站点目录下面;    2.更改nginx.conf配置文件,在http模块中加入 fastcgi_intercept_errors on;    3.更改nginx.conf配置文件,在server模块中加入:error_page 404  /404.html;  或者 error_page 404 =http://www.hulala.com/404.html;   4.更改后检查语法/nginx/sbin/nginx -t ,并重启nginx;   现在,404错误的页面优雅显示已经配置OK了。

举一反三:502、403 等其他错误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来配置。         error_page  500 502 503 504  /50x.html;        error_page  403  /403.html;   注意:   在nginx中错误重定向生效的两个前提条件是:设置了fastcgi_intercept_errors on,并且正确的设置了error_page这个选项。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2875295/article/details/11335250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套接字的作用与一般使用_网络的联通与什么技术有关?套接字这个词必不可少...
下一篇:mysql 建序列号_mysql序列号生成器 mysql自定义函数生成序列号的例子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27日 18时04分0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