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magick+php版本,php版本 5.2.14 按照论坛里搜的imagemagick教程安装不成功
发布日期:2021-06-24 13:10:37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07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6 分钟。

1)、imagemagick的下载:

首先到imagemagick 网站下载 magickwand 的windows版本。

Imagemagick有8 bits和16 bits的static和dyn共5个windwos版本,建议下载ImageMagick-6.3.7-5-Q16-windows-static.exe版本:

版本 下载 简介

ImageMagick-6.2.7-6.tar.gz 下载 6.2.7 源码包

ImageMagick-6.2.7-6.zip 下载 6.2.7 源码包

JMagick-6.0.4-0.tar.gz 下载 ImageMagick for Java

ImageMagick-6.2.7-6-Q16-windows-dll.exe 下载 16位像素Windows安装程序(含DLL)

ImageMagick-6.2.7-6-Q8-windows-dll.exe 下载 8位像素Windows安装程序(含DLL)

ImageMagick-6.2.7-6-Q16-windows-static.exe 下载 16位像素Windows安装程序

ImageMagick-6.2.7-6-Q8-windows-static.exe 下载 8位像素Windows安装程序

ImageMagick-5.5.7-36.tar.gz 下载 5.5.7 源码包

ImageMagick-5.5.7-36.zip 下载 5.5.7 源码包

下载URL地址:

http://www.imagemagick.org/download/binaries/

或者:

http://www.imagemagick.org/script/binary-releases.php#windows

(2)、imagemagick在Windos2003的安装

安装下载回来的 ImageMagick-x.x.x-**-Q16-windows-static.exe ,建议安装在 C:\Program Files\ 以外的文件夹,比如安装在C:\ImageMagick\,ImageMagick 不支持长文件名,文件名中也不能有空格。另外安装时也请勾选 Update executable search path ,以让系统可以找到 ImageMagick 可执行文件的位置;其他用不到的选项可以不勾选。

(3)、到wwwroot中的Coppermine的安装目录(一般名为CPG)下,添加一个新的资料夹,取名“im”,然后将C:\ImageMagick\中的convert.exe和所有的.dll文件都复制到“im”目录如”d:\wwwroot\cpg\im”下。

(4)、登陆入到你新安装的Coppermine的主页,先建立相簿,然后到“管理模式”中的“设定”,找到“图片和缩图的进阶设定”,在“建立缩图的方法”一栏,点选“ImageMagick”,在“ImageMagick ’Convert’ 程式的路径”一栏中,填入你刚刚在wwwroot中建立的资料夹“d:/wwwroot/cpg/im/”(末尾要加“/”,建议不用d:\wwwroot\cpg\im\)。然后按“储存新设定”回到主页.

(5)、第3不可以省略,在“ImageMagick ’Convert’ 程式的路径”一栏中,直接ImageMagick的安装路径 “C:/ImageMagick/” 即可( 末尾要加“/”,建议不用C:\ImageMagick\)。

(6)、还需要修改systemroot/system32/cmd.exe(win2003为c:\windows\system32\cmd.exe)的权限。赋予IUSR_**以及IWAM_**以读取+执行权限。大多数在Windos2003系统下DZ6.0用ImageMagick “水印图片无法生成或不符合生成水印的条件”或者CPG不能用ImageMagick缩图,问题都出在这里。

Windos2003提高了安全性能,不能直接支持运行ImageMagick,需要给cmd.exe的权限添加IUSR_**以及IWAM_**以读取+执行权限才能运行ImageMagick的convert.exe。

方法:浏览到c:\windows\system32\cmd.exe,在cmd.exe的快捷方式上点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上点安全/添加/高级/立即查找,找到IUSR_**以及IWAM_**确定,给IUSR_**以及IWAM_**以读取+执行权限就可以了.

①浏览到c:\windows\system32\cmd.exe,在cmd.exe的快捷方式上点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上点安全/添加

[/url]

②点高级

③点立即查找

④找到IUSR_**以及IWAM_**并点确定

⑤可以看到,已经给IUSR_**以及IWAM_**以读取+执行权限了.

OK,你的ImageMagick已经可以用了。

试试上传你的图片,看看是否成功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001305/article/details/11556512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ac selenium php,Mac配置selenium3自动化测试环境
下一篇:jsonrpc php使用,php-JsonRPC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18日 07时19分00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