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16下载_java lombok下载
发布日期:2021-06-24 13:15:02 浏览次数:5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3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lombok是一套可以帮助我们消除冗长java代码的工具包。正常情况下我们写一个Java类的时候都需要写出属性的get/set等方法,虽然现在一些IDE可以自动生成了,但是依旧会给类带来麻烦的感觉,这时候我们使用lombok(注解)就可以大大减少这些代码。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lombok使用方法

1.双击jar包,安装lombok。选择IDE(lombok会自动寻找IDE,小编这里用的eclipse)

2.之后在项目中添加jar包即可,下图简单的表示了lombok的使用方法。

常用的lombok注解

@Data :注解在类上;提供类所有属性的 getting 和 setting 方法,此外还提供了equals、canEqual、hashCode、toString 方法

@Setter:注解在属性上;为属性提供 setting 方法

@Getter:注解在属性上;为属性提供 getting 方法

@Log4j :注解在类上;为类提供一个 属性名为log 的 log4j 日志对象

@NoArgsConstructor:注解在类上;为类提供一个无参的构造方法

@AllArgsConstructor:注解在类上;为类提供一个全参的构造方法

更新日志

lombok v1.16.16更新日志

@Builder.Default允许您在使用时配置字段的默认值@Builder。

JDK9现在支持编译

@Data和@Value产生平等,的hashCode和toString现在时尊重字段访问的配置

@Builder现在标记生成的构建器“设置器”,就@Deprecated好像源字段已被弃用。

@ConstructorProperties现在也将为私有和私有构造函数生成。

e9f8cb9e5db38a2258b1261a3b13654e.png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045961/article/details/11488181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 图像处理与识别书籍_Python图像处理之识别图像中的文字(实例讲解)
下一篇:java程序中执行maven_java – 将一个enviornment变量传递给Maven中的已执行进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27日 04时16分0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