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下载文件地址,安卓迅雷下载的文件在哪里迅雷下载文件存放位置-独木成林...
发布日期:2021-06-24 13:17:4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3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其实一般播放器都会有显示下载文件的默认路径的。按照路径提供的位置在手机文件管理器就很容易能找到,像手机迅雷的默认保存路径是在手机存储卡的 “ThunderDownload”文件夹下。下面就简单演示查找步骤供参考。

查找手机迅雷下载的视频文件方法

我们先来看看手机迅雷的默认下载位置在哪,这样便于在手机查找文件。

小编刚刚也下载了一部电影,现在就查找这部电影为参考。

首先打开手机迅雷客户端在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下载按钮”

3a48921843ce394c4ca666f3baa8d366.png

此时在下载列表中的——“已完成”,就可以看到刚刚下载的电影了,不过这个文件在这里是无法移动的。

这里我们再点击底部的导航栏——“个人” 选择—— “设置中心”

在设置页面在打开——“选择存储路径”

在存储路径页面有2个位置可以选择,“内置存储卡”—“外置存储卡”

不管是哪一个存储位置,我们只要看——“当前 存储路径是什么”位置即可。

(PS;小编这里是:/storage / sdcar / ThunderDownload)的位置。

记住存储路径后,我们再打开——“手机文件管理器”

找到一个名为——“ ThunderDownload ”的文件夹。

好啦!在这个”ThunderDownload“文件夹里面的视频文件就是手机迅雷下载好的视频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073525/article/details/11753036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 覆盖安装广播,android监听本身应用覆盖安装
下一篇:系统内部错误 Android,在Android中使用网络服务发现的内部错误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23日 03时13分2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