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退出页面父元素,jquery 如何操作iframe父级页面的元素
发布日期:2021-06-24 13:22:3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8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对于 javascript 操作 iframe 父级页面元素的方法,大家应该都非常清楚了,下面结合当前非常流行的 jquery 分享一下如何使用 jquery 查找和操作 iframe 父级页面元素的实现代码。实例如下:

父级页面
这是父级页面!

下面是 iframe.html 页面代码:

iframe 子级页面

$("body",parent.document).append('这是子级页面添加的内容!');

$("body",parent.document).find('#example').html('子级页面将替换父级页面的内容!');

iframe 子级页面内容

另外由于 iframe 不能跨域,所以直接打开以上文件的话,有的浏览器可能不起作用,这时可以将以上两文件上传到本地或远程服务器上看效果。

另外对于javascript操作iframe对象有几点需要说明的是:

iframe里的js要操作父级窗口的dom,必须搞懂几个对象:

parent是父窗口(如果窗口是顶级窗口,那么parent==self==top),

top是最顶级父窗口(有的窗口中套了好几层frameset或者iframe),

self是当前窗口(等价window),

opener是用open方法打开当前窗口的那个窗口;

这样iframe里的js要操作父级窗口的dom可以通过parent,top这些对象来获取父窗口的window对象,例如:

par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dom ID");

parent,top还能调用父级窗口的的js方法,比如,getIFrameDOM(iID)是父级窗口的一个方法,那么iframe里可以使用parent.getIFrameDOM("wIframeA")来调用父级窗口的getIFrameDOM(iID)方法。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102135/article/details/115238471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bootstrap php 上传,Bootstrap+PHP实现多图上传步骤详解
下一篇:php 文件日志记录,PHP写一个日志文件记录方法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02日 21时01分35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