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接口后缀_Java接口/实现命名约定
发布日期:2021-06-24 13:45:5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13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命名您的名字Interface。Truck。不是ITruck因为它不是一个ITruck而是一个Truck。

InterfaceJava中的an 是Type。然后你有DumpTruck,TransferTruck,WreckerTruck,CementTruck,等那个implement Truck。

当您使用Interface代替子类时,只需将其转换为即可Truck。就像在List。把I前面的只是匈牙利风格的符号同义反复,增加了什么,但更多的东西类型代码。

所有现代Java IDE都标记了Interfaces and Implementations(接口和实现),而没有这个愚蠢的符号就没有。不要TruckClass说重言式和重言式一样糟糕IInterface。

如果是实现,则为类。该规则唯一真正的例外(总是存在例外)可能是AbstractTruck。由于只有子类会看到这种情况,因此您绝对不应将其强制转换为Abstract类,因此它确实添加了一些信息,说明该类是抽象的,以及如何使用它。你仍然可以拿出一个比一个更好的名字AbstractTruck,并使用BaseTruck或DefaultTruck代替,因为abstract是在定义。但是,由于Abstract类绝不应该是任何面向公众的接口的一部分,因此我认为这是该规则的可接受的例外。使构造函数protected跨越这个鸿沟大有帮助。

而Impl后缀只是更多的噪音。重言式。任何不是接口的东西都是实现,甚至是部分实现的抽象类。您是否要Impl在每个班级的每个名称上加上这个愚蠢的后缀?

这Interface是关于公共方法和属性必须支持的合同,它也是Type信息。一切都实现Truck是一个类型的Truck。

查看Java标准库本身。你看IList,ArrayListImpl,LinkedListImpl?不,您看到List和ArrayList,和LinkedList。这是一篇关于这个确切问题的好文章。这些愚蠢的前缀/后缀命名约定都违反了DRY原则。

另外,如果你发现自己在增加DTO,JDO,BEAN或者其他愚蠢的重复后缀的对象,然后他们可能属于一个包,而不是所有的后缀。正确打包的名称空间可以自我记录,并减少这些真正构思不当的专有命名方案中所有无用的冗余信息,而大多数地方甚至在内部都没有以一致的方式遵守这些命名方案。

如果想使自己的Class名字唯一的所有功能都加上了后缀Impl,那么您需要重新考虑Interface一下。因此,当您遇到的情况下,您有一个Interface和一个Implementation不是来自的唯一专业对象时,Interface您可能就不需要了Interface。

分享编辑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240862/article/details/114215250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 流程控制 测试题_第五章 流程控制练习题
下一篇:java web 开发目录结构_Java Web 开发的目录结构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4日 23时09分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