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启动失败 ensp_AP线上考试问题重重,CB提供补考机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13:58:53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149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4 分钟。

6e24a0c8f0cc9eccbfdaf4d87e8a03dc.png

2020年AP在线考试的时间为5月11日至5月22日,世界各地的考生都在这个时间段参加了在线测试,但有超过10%的学生反映,他们在提交答案时遇到了问题,要么有卡顿,要么根本无法提交成绩
对此,CB官方表示,大约有50000名考生参加了第一科物理C的考试,98%的学生都成功提交了答案,只有2% 的学生出现问题。
所以,按照官方数据来说,无法提交答案的概率其实不算太高。但万一你就是那2%呢?所以我们仍然建议后面参加考试的考生:
1、尽量使用最新版的Chrome浏览器。
2、尽量早几分钟答完题提交,避免网络拥挤无法提交答案。
3、万一出问题,第一时间去request make up 。因为考试期间,AP客服会关闭。如果遇到技术类问题,影响到考试,只能参加补考。补考时间是从6月1日至6月5日
如果需要申请补考,请在原考试日期的48小时内申请6月的补考机会。
在“AP Makeup Testing Request Form”上,考生可以描述当时发生的情况并提交当场考试的e-ticket。审核后,考生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会批准或拒绝你的申请。如果获得批准,补考的e-ticket将在补考前两天发送。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旦补考申请通过,首次考试的成绩将不被计分。
AP Makeup Testing Request Form的申请网址:https://education.co1.qualtrics.com/jfe/form/SV_1B9R7XJa9dXaQBv除了无法提交答案,还有以下反馈建议给到后面的考生:
1、考试题目相较练习题难度大。
2、用文字答题有可能来不及,如果同学们确定要手写答案,可以提前写好答题纸的AP number和页数, 节约时间。
3、题目涉及到不少符号运用,如果需要符号,很多键盘不好操作,建议学生手写以后上传。
4、AP网考只接受[png、jpg、jepg]格式的图片上传,手机的默认格式需要提前确认。
5、有学生反映网速慢,最后提交需要很长时间,需要早点答完题提交,不能等到最后一分钟;如因做题时间不够而没有上传答案,并不能构成申请补考的理由。

551bd60afc4cdffc69d71eddf72a4658.png

再给大家强调一遍AP考试操作注意细节,不要因为操作失误导致考试失败。

· 考试开始后,不应该刷新浏览器或使用后退箭头
· 让考试题显示在设备上,就能看到计时器和5分钟的警告。
· 当在屏幕上看到时间快到的警告时(在提交回复的截止日期前5分钟),要停止答题,并开始提交答案。
· 没有粘贴答案,并在屏幕倒计时结束前单击提交,考生将获得0分。
· 如果不小心关闭了浏览器或标签页,暂时断开了网络连接,或遇到其他问题,点击“e-ticket ”重新参加考试。
· 如果不能重新参加考试,浪费太多时间试图重新获得访问权限,或者在考试结束时没有看到“您的AP考试已完成”消息,可以通过填写表格来申请补考。
· 如果要参加世界语言和文化考试:考生将在安装了AP World Languages考试APP的设备上开始考试;不直接打开APP,当出现提示时,选择“开始考试”启动应用程序,这是开始考试的唯一方法;选择“开始考试”启动APP后,使用该应用程序完成考试。最后我们要说的是,一定要诚信考试!!
第一,每个学生一个IP地址。第二,关闭所有社交工具,避免与同学和老师有任何联系。
根据CB官方的消息,部分试图作弊的AP考生的考试资格已经被取消,并且CB正在调查其他作弊的可疑群体。一旦被CB发现作弊,学生的个人信息会被上报到申请的大学。所以提醒大家,千万不要作弊!

金吉列大学长-专业服务在线学习平台​m.jjldxz.com
bac034e56561f3e86941590799664bf5.png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303537/article/details/11214464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兄弟机cnc系统面板图解_鹤山非标机械零配件三轴四轴五轴CNC加工精鑫精密
下一篇:android retrofit传json格式_Android人脸识别:基于Face++MVP+Retofit+RxJava+Dagger高度解耦...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27日 16时53分5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