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servlet,简述servlet是什么
发布日期:2021-06-24 14:00:3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29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Servlet是Java Servlet的简称,称为小服务程序或服务连接器,用Java编写的服务器端程序,具有独立于平台和协议的特性,是一个Java类。

3f6ab1469d1ab1186aad6adc195e9b1a.png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了解过servlet?它是Java中的一个概念,下面我将和大家简要讲述一下,什么是servlet?

9e7109d415cf2de19a3534473f7cf58e.png

Servlet是Java Servlet的简称,称为小服务程序或服务连接器,用Java编写的服务器端程序,具有独立于平台和协议的特性,是一个Java类。

JavaWeb中servlet主要功能是承载网络连接,业务逻辑处理,比如一些编码格式的转换、登录拦截等。

狭义的Servlet是指Java语言实现的一个接口,广义的Servlet是指任何实现了这个Servlet接口的类,一般情况下,人们将Servlet理解为后者。Servlet运行于支持Java的应用服务器中。从原理上讲,Servlet可以响应任何类型的请求,但绝大多数情况下Servlet只用来扩展基于HTTP协议的Web服务器。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303537/article/details/11557190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wamp无法使用php,使用Wamp Server时PHP脚本不起作用
下一篇:简单的mvc java web,构建一个简单的基于MVC模式的Java Web应用程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路过按个爪印,很不错,赞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14日 15时42分0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