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看怎么airpods电量_计度器显示电表怎么看电量|计度器显示电表看电量
发布日期:2021-06-24 14:06:2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家用电表大都使用的单相电表,且使用液晶显示的电表,但还是有部门使用老式计度器显示电表的,对于计度器显示的电表怎么看电量,本文就此作简单介绍。

单相电子式电能表的显示有两种,一种是计度器显示,一种是液晶显示,计度器显示,我们以长沙威胜DDS102为例:

d7c51e3a3985fb80df917a88477b9521.png

如上图显示,计度器显示的单相电子式电表,我们看电量就直接看上面的数字显示(因为上图的电表没有被使用,所以没有电量显示)。

在上面的显示框内,黑色区域的为整数,红色区域的为小数,黑色区域上面有标识:1、10、100、1000、10000,这是代表整数的位数,如果上面黑色区域显示的是00102,红色区域显示的是6,电表的读数就是102.6度(kwh等于单位度)。如果电表没有接互感器,我们直接拿102.6×电费单价=总电费;如果电表介绍互感器,我们还要在原有电量收纳柜面乘以互感器的倍数,如互感器的变比是150/50,那么总电费=102.6×3×电费单价。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309433/article/details/11233403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zenmap扫描ip段_IP Scanner Pro for mac(局域网IP扫描软件)
下一篇:2.73 交叉编译python_C与Python,古老与新锐语言的对比思考,Python是否能取代C在嵌入式的地位?...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初次前来,多多关照!
[***.217.46.12]2024年04月28日 00时14分3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