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mn间有多少素数,素数表达式p=2a+1 (a ≠ 2mn+m+n)由此出发看哥猜、挛猜比较清晰...
发布日期:2021-06-24 15:07:05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4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zzzvipsinacom的贴子:偶数2N+4至少可以表示为N/(2Sqr(2N+1))个素数对之和,其贡献在于:将模糊的哥猜、挛猜等问题,推演、变换成为明确的数论函数的函数值个数问题--整型连续问题。

定义1.1:任一大于4的偶数,若能表示为两个奇素数之和,则称这些素数是与该偶数相应的哥德巴赫素数。

定理1.1:如果以下函数(简称函数1)

2ab+a+b

y=                                                              (1.1)

N+1-2ab-a-b       (a、b、N为正整数,且N为常数)

在 [1,N] 的函数值的个数小于N,则必存在偶数2N+4相应的哥德巴赫素数。

定义3.1:如果某数论函数在[N1,N2] (N1,N2为正整数)的正整数函数值的个数等于N2-N1+1,则称该数论函数在[N1,N2]整型连续,否则称作非整型连续。

定理4.1:如果以下数论函数(简称函数2)

2ab+a+b

y=                                                              (4.1)

2ab+a+b-1       (a、b为正整数)

在[1,N]非整型连续,则在[1,2N+3]必存在孪生素数。随着N增加且增加值足够大时,孪生素数随之增多。

定理4.2:如果以下数论函数

2ab+a+b

y=   2ab+a+b-1                                                  (4.2)

2ab+a+b-3       (a、b为正整数)

在[1,N]非整型连续,则在[1,2N+7]必存在三生素数。随着N增加且增加值足够大时,三生素数随之增多。

是否存在无穷多个形如N2+1的素数归结为数论函数y= sqr(m2+m -n2)在任意指定的足够大的范围内是否整型连续。

我以为,上述“随着N增加且增加值足够大时,孪生素数随之增多。”应改为:如果随着N增加且增加值足够大时,孪生素数随之增多,则存在无穷多个孪生素数。这样似乎更合适,与前半句结构相似。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554514/article/details/11726829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 在窗口中启动应用程序,弹出窗口在初始启动,Android应用程序
下一篇:c语言从文件中读取空格,如何从c 中的文本文件中读取空格字符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11日 01时57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