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笔记本蓝牙硬件坏了_如何判断一个浴室柜的好与坏?这里有完整的浴室柜选购攻略!...
发布日期:2021-06-24 15:07:34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1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4e8901bd3ee806e5a7f131a860b6dcf4.png

浴室柜作为卫浴空间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其主要作用就是收纳一些洗漱经常会用到的小物件和方便梳洗。

既然是装在卫生间,就难免会和水有接触。而有水的地方往往就会出现发潮、发霉的问题。

想要有效的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对选购浴室柜一定要有所了解。

de3a78cd913d33603cec99735de0e607.png

如何挑选▼

对于任何一款浴室柜来讲,最重要的是防潮性能要好。基材是浴室柜的主体,也是决定浴室柜的质量和价格的主要因素,因此我们首要考虑的是就是浴室柜的材质。

看材质▼

市场上浴室柜的材质主要有石材、玻璃、金属、陶瓷、实木、板材和pvc等。就防潮性能而言,实木与板材防潮较差,实木中的橡木具有致密防潮的特点,是制造浴室柜的理想材料,但其主要依靠进口,价格较高。

其他材质的实木、板材等基材经过烤漆、浸塑等工艺处理后防潮效果也不错。但板材长时间处于潮湿的环境里,防潮能力可能会下降,这点大家也要注意一下。

看金属配件▼

除了基材,浴室柜的金属件同样也要能经受潮湿的考验,只有选择经过防潮处理的表面镀锌金属或浴室柜专用的铝制品,整体的防潮性能才会有保障。

看环保性▼

再有就是环保安全问题。不管是选择什么材质的浴室柜,都要先打开闻一下,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异味。由于卫生间空气不流通,如果浴室柜的材料释放出有害物质,时间久了会对人体健康带来威胁,因此选用浴室柜的基材必须是环保材料。至于风格嘛,就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决定了。

结合以上几点,现在给大家

推荐一款玛丽浴室柜/YG17-803A

8bdb9ce79a75b9c95a7558dc5ca5761b.png

加厚铝合金材质,性能优良,结实耐用;防潮能手,不惧浴室潮湿。

采用木纹热转印技术,实木纹路清晰别具美感;

无毒无害,没有化学物品的污染,无异味。

陶瓷台面,防溢水设计,抗污耐挂,轻松打理。

轻奢时尚设计,极具现代感,简约实用,风格百搭。

再搭配上同款浴室镜柜,让你的美无处遁形。

对于天生爱美的精致女孩来说,简直不要太方便了。现代与古典的完美结合,也为家居生活增添了新意。心动了吗?心动就赶紧行动吧!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565558/article/details/11231231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小程序源码 租房管理系统_冲击啵租房!好用的租房小程序!
下一篇:spss主成分综合得分_因子分析spss教程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14日 19时53分4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