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消防设备类型编码_北大青鸟JBF6480电子编码器
发布日期:2021-06-24 16:28:19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944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3 分钟。

北大青鸟JBF6480电子编码器

一、技术参数

液晶显示:128X64 点阵;

工作电压:5V;

待机功耗:130mW;

最大功耗:380mW;

工作电源:5#AA 镍氢电池×4 节 或 外置电源。

二、基本功能

操作简单,两总线编址,无极性;

多功能可供选择:写地址、读地址、部件功能配置、读配置数据以及关机功能;

声音提示功能,编址成功时会发出声音提示;

自动加一功能,编址成功后会自动加一;

编址读出功能,可方便的读出总线设备的地址;

电池低压告警功能,当工作电压过低时,屏上显示“电压比较低,请充电”;

双电源供电,解决了编码器在大工程中使用的供电问题;

使用方式灵活,既可以用线夹对现场部件编址,也可将现场部件底座固定在编码器背面,更换现场部件即可完成编址;

三、功能描述 及使用方法

写地址:按下功能键,“写地址”功能选项被选中,按下“确认键”

,进入写地址功能,按下数字键,然后按下“确认键”可以给现场部件写下 1~252 号中的任意地址。写地址成功后会有“嘀”一声提示音,地址自动加 1,并且显示屏出现“成功”字样;如果写入失败,则会有“嘀嘀”两声提示音,并且出现“失败”字样。

按下“删除键”

,可以重新写入其他地址,按下“功能键”可以回到主菜单界面。

读地址:通过“向上键”

或者“向下键”

可以对功能进行选择。进入读地址功能后,按下“确认键”可以读取现场部件的地址。读出后,地址会显示在界面上, 会有“嘀”一声提示音;如果读取失败,则显示“000”。按下“功能键”可以回到主菜单界面。

部件功能配置:包括子菜单:报警值设置和读配置数据。

1,报警值设置:此功能用于电气火灾系统的现场部件设置报警值;,2,读配置数据:可以读出现场部件的报警设定值以及软件版本号。

读 PSN 码:可以读出现场部件的生产日期、流水号以及 PSN。便于对现场部件的生产进行追溯。

编码器设置:可以设置编码器的背光【开】或者【关】进行设置。

关机:在电池供电状态下,可以对设备进行关机处理。

四 、其它

编码器出厂不装电池,使用时用户自己安装;

编码器出厂不配探测器底座,用户可以现场配探测器、手报、模块底座。

编码器出厂不配电源适配器, 用户可购买 5V 的 MiniUSB 接口充电器。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3826897/article/details/11282243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idea scala 跑_IDEA上安装Scala环境执行测试
下一篇:代码 对冲策略_Alpha对冲策略(股票/期货)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21日 14时19分2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