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的条纹怎么回事,鸿蒙手机系统体验
发布日期:2021-06-24 17:21:23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9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刚刚收到鸿蒙系统推送,毫不犹豫立刻更新,更新完了,最明显的就是系统UI变了,但跟以前差别不大,流畅度也比以前高了许多,奇怪的是我截图上面有条纹,但现在通知栏拉下来缺没有条纹,不知道是不是专属水印还是什么,增加辨识度?就目前来说,还是没有什么太大变化,系统UI优化,流畅度也优化,过几天看看续航怎么样再更新。

2769a5cbf3eb4ed478a3a193bebaeba3.png

毕竟鸿蒙刚出,也不可能一下就完成独立系统,可能要两三年,应该是慢慢脱离安卓,或者说换皮安卓,只是对华为旗下的手机优化了流畅度。但是这次鸿蒙推送,最有趣的还是负一屏功能,全新版本采用卡片式设计,流畅动效,真是让人爱不释手,和之前EMUI系统有本质区别,这应该是鸿蒙系统的设计语言。

4b9e48785d99127090c22772f38b51d7.png

不过在此想说一下,目前是众测版本,所以bug确实不少,但是众测就是需要大家积极反馈建议,这样才会让产品更快完善变成正式版进行推送。另外众测版本可以随时回退到正常版本,不用担心。

d6a2b9559c127d2504a7553ec1d68cf6.png

当然目前很多华为和荣耀手机都不能升级自研系统,但是按华为的计划,年内将会实现2亿多的手机升级为鸿蒙手机操作系统。还有一亿多的智能产品将使用鸿蒙操作系统,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华为用户的手机来说,能直接升级为鸿蒙操作系统是更值得期待的事,而从网络的消息显示,芯片为麒麟710后的华为手机,均有机会获得鸿蒙手机操作系统的推荐与升级。

fd5bb8d065aedb969add1e386ba8166e.png

因此如果现在用的是华为手机,如果又是在升级范围之内,好好地保管好,等待升级为鸿蒙手机操作系统吧。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079825/article/details/117371497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编译android o sdk,android O 编译及运行
下一篇:mr time android 最新版,MR.TIME MAKER for Android Wear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09日 21时26分2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