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本地存储数组,安卓与iphone自带浏览器对本地存储的支持
发布日期:2021-06-24 17:29:3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706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安卓与iphone自带浏览器对本地存储的支持

(2013-01-16 11:42:55)

标签:

html5

本地缓存

sessionstorage

ajax

it

做了一个app,分别用安卓和爱疯打包,从生成的图标点击进去,调用自带浏览器访问服务端的代码。

因客户强烈要求减少数据流量,故做了本地存储。然而经过测试发现,安卓与iphone的自带浏览器对html5的本地存储特性差异很大,苹果的支持没问题,sessionStorage,localstorage,还有sqlite的db都可以,但安卓的就不行了,html5的test测试打了对勾说支持,可是实际上只支持sessionstorage一种特性。

所以只能用sessionstorage存储了,只要关闭浏览器,缓存自动清除。

我将列表页做了缓存,开始担心容量问题,怕一个键对应的数据过大而出现截断现象,实际测试并没发现此问题。

缓存列表的思路:

1.将第一次ajax的数据做缓存,存的是字符串json,做好唯一键设定。

2.第二次ajax请求,在回调函数中,先将第一次的缓存数据取出并eval解成js数组,然后将请求的数据同样解成数组,循环,然后push压入缓存数组中,然后JSON.stringify()打回字串json。

3.把缓存数据直接输出到页面,并做好页码控制,防止在有缓存数据的情况下,再一次ajax加载数据出错。

分享: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喜欢

0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赠金笔

加载中,请稍候......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记住登录状态

昵   称:

评论并转载此博文

a4c26d1e5885305701be709a3d33442f.png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163020/article/details/11754397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android webview 重定向 多次load问题,关于WebView 重定向行为导致的多次加载的问题...
下一篇:c语言烟花代码需要用哪个软件,C语言烟花程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关注你微信了!
[***.104.42.241]2024年04月19日 04时38分4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