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recovery,安卓手机recovery是什么意思?
发布日期:2021-06-24 17:29:37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5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原标题:安卓手机recovery是什么意思?

Recovery模式指的是一种可以对安卓机内部的数据或系统进行修改的模式(类似于windowsPE或DOS)。在这个模式下我们可以刷入新的安卓系统,或者对已有的系统进行备份或升级,也可以在此恢复出厂设置。

c61e6a4447c231caea1be54aba72fd34.png

进入方法:

比较全的名字是CWM-Recovery,recovery模式一般都是全英文的,大家看起来很麻烦,可能就是一头雾水。

首先说一下进入recovery的方法:

1、将手机完全关机后,按住音量键下(上)+电源键,进入bootloader界面;

2、按音量键将光标移动到recovery那一行;

3、按电源键,之后手机会自动重启进入recovery模式。

其中音量键为光标选择键,可以用来移动光标,电源键则是确认键。

官方的recovery大多为英文,少数有中文(小米有中英双语)。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名牌机在刷了第三方的recovery后无法刷官方的ROM包(华为机可以三键强刷,刷完后recovery会恢复为官方)。

有些特殊机型,需要同时按住音量键+,-和开机键,按音量键-选择,音量键+确定。

4df947409f9d2348dcf7d4cbbe577ad9.png

作用:

您可以通过这个恢复模式界面刷入或者备份你手机的安卓系统,由于recovery版本更新较快,老版本只有三个选项,因此无法备份系统,也只能通过一个叫做update.zip文件进入系统升级,大部分局限在三星旧机型,例如三星s5660.新版本更新后,舍弃了繁琐的操作,支持更加强大的备份还原等功能,你可以通过本站其它栏目进行了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163020/article/details/11767085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signature=af9494ddbc0c0c740be2201f4177de9c,石墨烯晶界的力學與熱學性質之研究
下一篇:android webview 重定向 多次load问题,关于WebView 重定向行为导致的多次加载的问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逛到本站,mark一下
[***.202.152.39]2024年04月26日 15时07分47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