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主码和外码_关系数据库中,外码(ForeignKey)是()。_学小易找答案
发布日期:2021-06-24 17:54:36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43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8 分钟。

【单选题】有一个关系:学生(学号,姓名,系别),规定学号的值域是 8 个数字组成的字符串,这一规则属于 ( )

【单选题】关系数据库中的关键字是指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如图所示,两个关系R1和R2,它们进行 运算后得到R3。

【论述题】• 参照 《 中国图书馆分类法 》 ,谈一下你对自己所学专业在整个科学知识领域中所在的位置,及其与经济、管理学科的关系如何?

【单选题】专门的关系运算不包括下列中的( )

【单选题】如果一个字段的数据必须来源另一个表的主键,那么要在这个字段上建立()。

【单选题】从一个关系中选取满足条件的元组组成结果关系的运算是()

【单选题】如下图所示的关系数据表中,主键最好定为()

【单选题】在给定关系中指定若干属性(列)组成一个新关系的运算是()

【单选题】在关系模式 R 中,Y 函数依赖于 X 的语义是( )。

【单选题】一个关系数据库文件中的各条记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单选题】设关系R(A,B,C)和S(B,C,D),下列各关系代数表达式不成立的是______________。

【单选题】设有关系R,按条件f对关系R进行选择,正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在E-R图中,用以表示实体属性的图形符号是()

【单选题】一个部门中有若干名职工,而每名职工只在一个部门中工作,则部门与职工之间具有()。

【单选题】以下关于关系选择运算的说法错误的是()

【单选题】有两个基本关系(表):学生(学号,姓名,系号),系(系号,系名,系主任),学生表的主码为学号,系表的主码为系号,因而系号是学生表的()。

【单选题】在E-R图中,用来表示实体的图形符号是()

【单选题】航班与乘客的乘载联系属于()

【单选题】以下范式中,级别最高的是()

【单选题】非主键必须完全依赖于主键列,这属于下列范式的内容( )

【单选题】关系数据库中,外码(ForeignKey)是()。

【单选题】下面那一项不是 SELECT 语句对数据的操作()

【简答题】文献信息检索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试卷.docx 一、按要求完成一篇主题与专业相关的论文; • 二、整理学习过程中的相关文档,形成学习文件夹,打印出纸制版,与论文一起提交; • 装订顺序: • 1 、课程论文; • 2 、信息技术应用调查表; • 3 、文献信息检索 - 自主学习(将 PPT 另存为 PDF 或 WORD 格式打印); • 4 、文献阅读心得体会; • 5 、中国知网检索实验报告; •6、课程总结 • 三、将课程论文撰写过程中的检索的相关文献导入 Endnote 书目管理软件,分组管理并压缩提交。 评价指标 评价标准 所占比重 % 论文选题 充分体现技术变改对会计发展的影响 10 检索文献 数量充足,与题目高度相关,有一定权威性和时效性 20 具体内容 逻辑清晰,结构合理,内容准确,观点鲜明,论证充分 40 参考文献 符合基本数量要求,利用 Endnote 自制物院格式,并引用 20 论文格式 要件齐全,并严格按照我校课程论文标准格式进行排版 20

【单选题】在表中设置外键实现的是哪一类数据完整性( )

【单选题】关系模式规范化的最起码的要求是达到第一范式,即满足( )。

【单选题】在关系数据库中,通过连接字段来体现和表达关系,其子表中的连接字段称为()

【单选题】学生与课程的选修联系属于()

【单选题】乘客集与飞机机票集的持有联系属于()

【单选题】若关系R∈1NF,并且在R中不存在非主属性对键的传递的函数依赖,则()

【单选题】在关系数据库中,投影操作是指从关系中()。

【单选题】等值连接与自然连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单选题】根据关系模式的完整性规则,一个关系中的主键( )。

【单选题】根据给定的条件将两个关系中的所有元组一一进行比较,符合条件的元组连接组成关系的运算是()

【单选题】在关系代数运算中,五种基本运算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已经能够满足绝大部分的实际应用的范式是(一般要求关系分解到此即可)____________________

【单选题】对关系 S 和关系 R 进行集合运算,结果中既包含 S 中元组也包含 R 中元组,这种集合运算称为()

【单选题】在 MySQL 中,下列关于创建数据库表的描述正确的是( )。

【单选题】以下为概念模型的是()

【简答题】任务: 1 、比较我校与北京大学图书馆数字信息资源; 2 、推荐一个你日常生活或学习中常用的数字信息资源,并对其类型、内容、主要特点等进行简要介绍; 3 、谈一下你如何利用数字信息资源提升学习效率或是在生活中作出更好的决策,请举例说明 。 4 、计划一次国庆假期旅行,写一份自助游攻略,内容主要包括旅行目的地,交通,行程,景点,住宿,预算等信息。

【单选题】关系数据库中元组的集合称为关系。通常标识元组的属性或最小属性组的是()

【单选题】教师与学生的师生联系属于()

【单选题】如果一个关系R(U)的所有属性都是不可分的原子属性,则()

【单选题】关系数据库中,实现主键标识元组的作用是通过( )来实现的。

【单选题】从一个关系的候选键中唯一地挑选出的一个,称为()

【单选题】关系模型中,实体完整性是指()。

【单选题】设有关系模式 EMP(职工号,姓名,年龄,技能)。假设职工号唯一,每个职工有多项技能,则 EMP表的主键是( )

【单选题】在E-R图中,用来表示联系的图形符号是()

【单选题】若规定工资表中基本工资不得超过 5000 元,则这个规定属于()

【单选题】同一个关系模型的任两个元组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37125/article/details/113436854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mysql数据生产数据分析_基于MySQL玩转SQL数据分析课程 互联网数据分析师-SQL数据分析实战视频教程...
下一篇:所有controller interceptor_阿里二面:filter、interceptor、aspect应如何选择?很多人中招...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留言是一种美德,欢迎回访!
[***.207.175.100]2024年04月23日 03时31分2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