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 什么是经验主义 (Empiricism)?
发布日期:2021-06-24 18:22:21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875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经验主义,根据什么做出决定的?

Scrum 是一个经验过程, 有时被描述为 "可能的艺术"。我的意思是, 我们用我们所拥有的尽最大努力。

产品所有者根据所有当前信息计划发布。他或她列出了目标、实现这些目标的特性和能力,以及可能的成本和交付日期。从那时起,产品所有者的工作就是评估考虑到团队的能力,什么是可能的,并做出最佳决策来达到期望的目标。考虑到技术、市场、需求和人员的性质,进行权衡。有时目标无法以合理的价格实现。有时目标会实现,但方式不同于产品所有者最初的预期。这是实践主义。

Scrum团队的团队(开发人员)也是如此。它与产品负责人会面,并评估产品负责人认为下一步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如果完成,这些将使紧急产品朝着期望的目标向最佳方向移动。该团队选择了它认为可以对即将到来的Sprint做的事情。团队成本和Sprint长度是固定的。仅选择的产品待办事项数量可能会有所不同。产品负责人和团队经常为Sprint定义目标。这是发布目标的一个子集。

clipboard.png

当团队在sprint计划会议中选择产品积压项时,它承诺在sprint期间进行。“提交”的定义是:

  • 强制的, 义务的, 义务的, 义务的, 义务的, 义务的, 义务的, 义务的, 强制的
  • 承诺; 承诺; 承诺; 承诺
  • 致力于行动的过程。(www.dictionary.com)

这符合我对“承诺”一词的意图,这是一种承诺,是对行动方针的承诺。

但是,许多Scrum团队使用“提交”这个词就好像它是“保证”。这是瀑布(waterfall) 的残留,估计是合同。然而,它仍然在产品所有者和开发者的头脑中响起。我发现团队一致认为他们必须做任何事情才能兑现承诺。通常的受害者是质量。

我想知道我们是否应该将这个词从“提交”更改为“预测?”这可能会引起天气预报员试图向我们提供最佳信息的印象。她的工作与已知的和气象科学有关。她不提供保证,但我们可以与之合作做出决定。我们也发现销售组织使用的预测。或许这一澄清将有助于我们理解Scrum中的“承诺”是我们对所拥有的东西做出最大努力的承诺。

更多相关的Scrum文章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48258/article/details/8857055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gitkeep是什么? .gitignore和.gitkeep之间的区别(译)
下一篇:javascript实现数组或对象的深拷贝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哈哈,博客排版真的漂亮呢~
[***.90.31.176]2024年04月25日 18时15分2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