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的IT企业交付模式Wise2C的到来可持续集成
发布日期:2021-06-24 18:32:30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54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传统金融企业用户数字化业务创新,常常面临企业IT架构陈旧、应用系统交付效率无法满足业务发展需求的困境。因此,改造旧有系统架构,将业务应用系统“云化”,打造更为高效顺畅的软件生产与持续运营平台,逐步成为诸多金融机构IT基础能力建设的重要课题。容器服务的作用,当我们使用该服务,将无需安装、运维、扩展集群管理基础设施,只需进行简单的API调用,便可启动和停止Docker应用程序。查询集群的完整状态,以及使用各种云服务。可以根据自身资源需求和可用性要求在集群中安排容器的置放,满足业务或应用程序的特定要求。下面来看看睿云智合Wise2C的一些案例,提到基于容器的PaaS平台建设,不得不说说银行业的先行者恒丰银行。基于银行业务场景和银行业的特殊需求,我们为恒丰银行定制开发了鉴权认证、资源管理、应用编排、弹性伸缩、日志收集、监控告警以及镜像仓库可视化管理等一系列PaaS平台的微服务模块,实现了容器云平台对多租户隔离环境的集中管理。其中,隔离环境分别对应到某个租户的特定网络,单个网络内部流量采用睿云智合(Wise2C)实现的扁平化网络方案,网络之间流量由外部防火墙控制。由于客户还存在跨网络部署应用栈的需求,因此存储必须要基于租户的粒度,可以实现跨环境共享。我们也为此设计了合适的方案。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48258/article/details/9030834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背水一战 Windows 10 (1) - C# 6.0 新特性
下一篇:iOS Safari阅读模式研究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26日 06时15分3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