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码农,你不是
发布日期:2021-06-24 18:45:02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4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hot3.png

    发现开发久了,尤其作为公司的底层码农,对web的运维以及特殊情况根本牵扯不到,连老总都不知道自己是他打工已久的员工,外面的行情是什么都不知道。

    时间一久,我就在只能在代码中找足了成就感。尤其做web开发,牵扯不到框架的构建,那些技术都是所谓牛x人的专利,他们说什么就什么。需求,说真的都不知道谁说了算,反正改来改去,习惯就对。

    我们上面是组长,组长会在组里找个牛x的主力(或者替罪羊),组长上面是项目经理,经理上面是xx。我就在底层做着打酱油的事情,代码写得不少,马屁拍得还算到位,写着增、删、改、查。学了自己认为很了不起的技术hadoop、hbase……的皮毛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这些在项目根本没有用。时间一长其实都忘了……

    都说技术在手,天下我有,其实我们那也算的上技术,需求自己不用问,架构自己不用管。不是我们不想参与,不是我们没有想法。也许是我们想法不够好,也许我们不够优秀。

    公司底层做久了,总想着升职加薪,每天想到这些心情都无比的激动。但现实却很承重,管理人员一直用这些给我打鸡血,总说要为我们争取最大的利益!其实最多也不过一点加班工资,最后还要感谢……

    我在浩瀚的代码中也就失去了方向,有时会找很多事情来安慰自己失落的心情!总以为时间会带我们高飞,其实与去年相比我还是在哪里。码农IT,总以为自己很高级……反正我失望了。

真想抛开自己手上的工作重新再来,做一个想做的事情。但又能做什么呢?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mynote/blog/178907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48258/article/details/9183363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Qunee for HTML5 v1.5正式发布
下一篇:如何使用Heartbeat组建一个高可用性的Apache集群?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感谢大佬
[***.8.128.20]2024年04月14日 17时43分5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