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贴手机膜
发布日期:2021-11-07 06:40:23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58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准备自己动手贴个电容屏的膜,一看居然还分个1和2面。查了查如下的贴法。可惜还是贴了个满屏的气泡... ...

    现在的贴膜,一般都是三层的静电贴膜。 即中间的才是使用层。 外面的两层都是要撕开扔掉的。具体贴膜方法如下:

    1, 先把屏幕清洁干净,尽量在无尘环境下安装。
    2,然后把标签1的一层,一边撕开一边贴向屏幕,注意把贴膜的位置与屏幕调校准确。
    3,贴膜贴好后,再把标签2的一面给撕掉, 若有气泡,可用类似银行卡的硬卡片,推赶去掉。 若实在推赶不掉的细小气泡,用几天就会自然消失。请注意:若气泡里有灰尘,就不好搞定,需把灰尘清除,重新贴。 由于第二次贴,更容易粘灰尘。所以尽量一次搞定!

    PS:据说有一个小技巧,就是贴之前在屏幕上滴少许水,然后贴,拿类似卡的东西把水再刮出去,就没有气泡。不过不知道对手机有木有影响。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yysyangyangyangshan/article/details/7421313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软件需要智能化
下一篇:为什么你不被重视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网站不错 人气很旺了 加油
[***.192.178.218]2024年04月20日 21时48分1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