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视化卷积神经网络
发布日期:2021-11-09 06:56:20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603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2 分钟。

编者注:读者请注意:我们邀请你访问在GitHub上关于本文的Python代码和iPython Notebook文件。 
更多人工智能内容请关注2018年4月10-13日人工智能北京大会

如果使用TensorFlow的所有较高级别的工具,例如tf.contrib.learn和Keras,你可以轻松地使用非常少量的代码来构建卷积神经网络。但是经常使用这些较高级别的应用,你就没法看到它们内部的代码,从而缺失了对这些应用背后所发生的事情的理解。

在本教程中,我会介绍如何只使用低级别的TensorFlow工具从零开始构建卷积神经网络,以及使用TensorBoard可视化我们的计算图和网络的表现。如果你还不了解全连接神经网络的一些基础知识,我强烈建议你首先查看这篇《这不是另外一个使用TensorFlow来做MNIST数字图像识别的教程》。在本文中我也会把卷积神经网络的每个步骤分解到绝对基础的程度,以便你可以完全了解计算图中的每个步骤。通过从零开始构建该模型,你可以轻松地将计算图的各方面可视化,以便可以看到每层卷积并使用它们做出你自己的推断。我会只强调主要代码,如果想查看全部代码,你可以在GitHub上找到相应的Jupyter Notebook文件。

以上仅为文章摘要,阅读原文精彩内容,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访问O'Reilly官网:https://www.oreilly.com.cn/ideas/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zkh880loLh3h21AJTH/article/details/78723105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O’Reilly和Intel人工智能2018北京大会注册系统正式开启!
下一篇:用TensorFlow开发问答系统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很好
[***.229.124.182]2024年03月30日 13时01分5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