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接虚拟机VMwareWorkstation的CentOS7
发布日期:2021-11-15 02:11:54 浏览次数:6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62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设置“编辑”选项卡中的“虚拟网络编辑器”–>“更改设置”–>选择下面的"桥接"(桥接到宿主机的那块无线网卡)

2.在打开虚拟机的选项卡中下面有个“编辑虚拟机设置”选项–>选择“网络适配器”–>设置"NAT模式"
3.设置 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s33 设置ONBOOT=yes , BOOTPROTO=none ,设置IP和宿主机的IP在同一个网段。
4.修改 vi /etc/resolv.conf文件中的nameserver 8.8.8.8
5.service network restart重启刚设置的ifcfg-ens33网卡
6.yum update (如果出错) 执行yum clean all清空数据缓存。再次执行yum update就可以了。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qq_28358461/article/details/9793294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centos7上安装docker并使用
下一篇:页面中的一个div居中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不错!
[***.144.177.141]2024年04月17日 09时09分43秒

关于作者

    喝酒易醉,品茶养心,人生如梦,品茶悟道,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愿君每日到此一游!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