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KPI解析】10、人工接通量
发布日期:2021-06-28 14:13:31 浏览次数:4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39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指标含义

被成功接入人工座席的人工服务请求量。

设置目的

从呼叫中心内部人员管理角度考查各技能队列的人工话务接入能力。

计算方法

计算统计时段内被成功接入人工(专席)座席的服务请求量。从用户感知角度来说,开始听到报工号音即算成功接通。

注意事项

  1. 计算标准与人工请求量保持一致,以免出现接通率超过100%的情况。
  2. 包括报工号过程中由于某种原因而断线的量。
  3. 人工接通和人工通话判断标准的区别:
    1. 人工接通:应答(报工号)开始即算接通。由于座席摘机才开始报工号,报工号完成后自动开始通话时长计时,因此从呼叫中心接入能力和座席应答效率来讲此算法是合理的。
    2. 人工通话:报工号完成后,客户代表与客户的通话时长大于0才算通话。该算法主要侧重于用户感知角度——是否真正得到人工服务,与客户代表通话。
  4. 人工请求量 ≥ 人工接通量 ≥ 人工通话量。

统计频度

?分钟

计量单位

关联指标

人工接通率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wyz191/article/details/83381142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呼叫中心KPI解析」11、人工通话量
下一篇:【呼叫中心KPI解析】9、人工请求量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4月14日 17时36分16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