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库TensorFlow 入门
发布日期:2021-06-28 15:22:08 浏览次数:2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2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1.概念

TensorFlow™是一个基于(dataflow programming)的符号数学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类(machine learning)算法的编程实现,其前身是的神经网络算法库DistBelief [1] 。

Tensorflow拥有多层级结构,可部署于各类、PC终端和并支持和高性能,被广泛应用于谷歌内部的产品开发和各领域的科学研究 [1-2] 。

TensorFlow由谷歌团队(Google Brain)开发和维护,拥有包括TensorFlow Hub、TensorFlow Lite、TensorFlow Research Cloud在内的多个项目以及各类(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 API) [2] 。自2015年11月9日起,TensorFlow依据(Apache 2.0 open source license) [2]  。

 

2.tensor 中文社区资料:

 

3.分享PDF文档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iamaocheng/article/details/100339648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TensorFlow/MXNet/Caffe/Torch/GraphLa 的机器学习库的比较
下一篇:xstrem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能坚持,总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219.124.196]2024年04月18日 14时55分1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