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自学笔记】新手爬虫必备!Scrapy如何使用Selector快速提取HTML页面数据(CSS/Xpath/re正则)
发布日期:2021-06-28 16:35:20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250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文章目录


HTML页面数据提取

我们这里直接从获取response后在parse()方法中的数据提取,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的内容,请,在Scrapy中可以直接使用我们自己熟悉的数据提取方式,例如:bs4、re、lxml等。但是我更推荐使用Scrapy自带的选择器Selector,它可以让我们更便捷的使用Xpath、CSS等工具。这里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在Scrapy中如何使用CSS、Xpath等工具来提取数据。

CSS

使用CSS进行数据提取需要掌握一定的CSS选择器语法,如果您还不了解,可以阅读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iaoqiangclub/article/details/117743346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Python自学笔记】新手爬虫必备!Scrapy中如何实现数据传递(meta&cb_kwargs)!
下一篇:【Python自学笔记】新手爬虫必备!Scrapy快速下载图片&文件,如何自定义文件名(源码)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表示我来过!
[***.240.166.169]2024年03月31日 19时01分38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