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Studio Instant Run 报错问题
发布日期:2021-06-28 16:42:44 浏览次数:3 分类:技术文章

本文共 477 字,大约阅读时间需要 1 分钟。

未经本人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必将维权到底

晚上自己想打个Demo玩玩,发现Demo怎么装不到手机上去,总是提示Error Run app。这也是个坑,索性遇到了就记录一下,利人利己。

图例1.png

问题出现的原因:Instant Run是Android Studio 2.0新加入的功能,如果你使用了Instant Run(快速部署),那么adb也需要相应开启快速部署。

两种解决方案:

  • 1 关闭Instant Run(快速部署),去掉下图的√!

图例2.png

- 2 开启 adb 的快速部署配置
AndroidStudio工具栏 -> Tools -> Android -> Enable ADB Integration (默认是不勾选的,我们需要勾选上!

图例3.jpg

这里再将Demo运行的时候就成功了,不报错了。

结束语:

其实刚才报错截图里面AndroidStudio就已经告诉我们怎么解决了,再次体现了英语的重要性了…


本文原创发布于微信公众号「keithxiaoy」,编程、思维、成长、正能量,关注并回复「编程」、「阅读」、「Java」、「Python」等关键字获取免费学习资料

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

转载地址:https://blog.csdn.net/XiaoY_yan/article/details/80965789 如侵犯您的版权,请留言回复原文章的地址,我们会给您删除此文章,给您带来不便请您谅解!

上一篇:Java8新特性、Lambda简介及在Android中的初使用
下一篇:Android 第三方分享 ShareSDK 回调不成功问题

发表评论

最新留言

第一次来,支持一个
[***.219.124.196]2024年04月21日 19时50分41秒